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普法栏目子网站
学习计划
校园文化         更多>>  
 学习计划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
2015-11-12 09:09  

 

11月9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在笃行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陕西省委副书记胡和平、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在高校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会上的讲话。

王家春在传达完中央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省委领导讲话精神后,强调指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丰富实践和成功经验,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的坚强决心,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王家春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准则》和《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把《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用《条例》规范党员干部的言行举止,维护党的纪律的权威性、严肃性。王家春要求党委宣传部门集中加强对中央文件精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宣传,让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了解《准则》、《条例》和中央关于文艺繁荣发展的新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党的教育方针,把党对新时期的文艺总要求贯穿到学生培养的方方面面,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美术教育。

郭线庐在讲话中指出,在新形势下,作为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心中要有一把“戒尺”,对党纪党规要常怀敬畏之心,心存忌惮;要始终清醒认识到,当前纪律是高压线、是生命线,要始终在思想上保持清醒,保持高度重视,紧绷思想这根“弦”、紧绷纪律这条“线”,始终做到与党中央基准保持一致,使思想的笼子扎得更紧、更实。

副院长贺荣敏、贺丹、姜怡翔、宋晓峰,院长助理李敏、吴昊,党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月季苑1、修安陵天禄11、修安陵天禄22号教学楼大厅布置的花池、中西方名人和学院名师像墙2号教学楼大厅莫西雕塑12号教学楼大厅莫西雕塑背面的校训
学院新闻          更多>>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