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我院召开党总支书记会
2015-06-05 18:17  

  6月5日上午,我院召开党总支书记会,结合对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动员、部署。党委副书记赵万东主持会议。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及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赵万东在会上强调指出,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不仅是高校完成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重大任务的根本保证,是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的迫切需要,也是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本质内涵。他要求党务工作者,要紧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分清轻重缓急,找准定位、方法,弄清职责,注重实效,注重效果,认真做好党务工作。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对本年度组织工作的总体思路与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说明,对“七·一”评优表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再次动员,对学生党员办理离校手续进行说明。宣传部负责人对本年度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中的成立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征集“校风、教风、学风”定语词,公共公告栏的管理进行简要说明,对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工作、学院门户网站管理工作、公共微信平台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统战部负责人传达了中央、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如何做好学院的统战工作提出了新的方法与思路。

  与会人员还围绕新时期下如何提高艺术院校党政工作、如何增强学院内部交流、合作以及党务工作例会等内容展开座谈与讨论,旨在进一步交流工作,总结经验,进一步全面调高学院党政工作。

(党委宣传部)

党委副书记赵万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总支书记会现场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