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李四军为服装系党总支进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
2015-06-05 17:08  

  6月2日下午,副院长李四军在服装系进行“三严三实”内容的讲授。

  李四军依据中国历史发展的历程,结合世界工业格局的现状,引申出“三严三实”在重塑党员干部信仰及作风建设中的重要性以及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三严三实”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李四军指出,所有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让“三严三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后,服装系全体党员表示会以本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为契机,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把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立足本职推动服装系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服装系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员教师代表60余人参加了本次授课。

(文:服装系 编发: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