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孙黎明为学工干部讲授“三严三实”主题党课
2015-06-05 17:06  

  5月29日下午,院纪委书记孙黎明为全体学工干部讲授“三严三实”主题党课。

  孙黎明从“三严三实”内涵入手,用“树根”与“树枝”的关系阐释了“三实”与“三严”之间是互相依靠、互相促进、密不可分的关系。孙黎明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谋事要从实情出发,使主意想法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不迎合私利,多做即解决当前困难又为后人打基础的工作;创业要真抓实干,率先垂范,敢于担当,面对矛盾不回避,善于解决问题并善始善终;做人要忠诚老实,不说空话,做真实的人。

  课后,各系总支书记热烈讨论“三严三实”精神,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抓起,筑牢学生工作基础,狠抓学风建设,不断推动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

                          (文:学工部 编发: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