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王家春参观2019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并给予高度评价
2019-06-12 20:30  

6月12日,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参观了2019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并慰问在场师生,对毕业生们做出的骄人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毕业生们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家春与在场师生亲切交谈,他讲到美术创作也要坚持文化自信,重视回归传统与笔墨当随时代的有机结合;要积极发现生活中的美,用艺术的方式表现出来;要有扎实的基本功,要展现四年所学的真功夫,创作出符合时代精神,引领时代风尚的艺术作品。

在各院系的展览现场,王家春指出,希望教师和学生们在艺术创作中加强唯物主义方法论和认识论的学习,以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指导理论研究和创作实践。王家春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对我们的专业教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艺术家,我们的初心就是为生活创造更多的美,就是要落实艺术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要在艺术的“真、善、美”上下功夫,用艺术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观过程中,王家春与我院邀请的校外专家,西南财经大学校长卓志教授、中国艺术经济研究院院长西沐教授和首都师范大学宁强教授座谈。

(编辑:高龙)


王家春书记参观版画系毕业展


王家春书记参观美术史论系毕业展


王家春书记参观设计系毕业展


王家春书记参观建筑环艺系毕业展


王家春书记参观服装系毕业展


王家春书记与特教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合影


王家春书记与西南财经大学校长卓志教授、中国艺术经济研究院院长西沐教授和首都师范大学长江学者宁强教授座谈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