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宋晓峰为艺术教育学院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6-10 08:49  

  6月9日上午,宋晓峰副院长在临潼校区为艺术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讲授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宋晓峰提出 “三严三实”是一个长命题,不是阶段性工作,要贯彻到我们生活、工作和为人处事之中;在“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中临潼校区班子成员带领各支部书记首先要结合“三严三实”查找不足、自我诊断、对症下药,抓大、抓全、抓实;各部门领导要不断查找问题,从严要求,管好下属,不越红线; “三严三实”活动要有目标,要有主动意识。

  参加党课学习的同志表示,这次专题教育党课以民主生活会的形式,找问题、说想法、谈看法,使大家对“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认识更明确、理解更深刻、操作更方便。

(文:艺教院党政办 编发;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