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我院开展第二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5-06-10 08:24  

  近日,为增强我院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基础知识和防护技能。我院宣传部、信息中心于6月5日至12日,围绕宣传活动主题,突出宣传重点,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与工作。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一是制作了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内容紧密围绕师生生活息息相关的网络安全问题进行解答;二是在我院家属区和教学区两处人流量相对较多的区域悬挂内容为“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横幅,提高师生自我防范意识;三是给信息中心核心机房配置了入侵检测防御系统,加强我院校园网络安全防御能力;四是完善我院信息员队伍建设,指导学院各单位固定相关人员,自本学期开始,每学期召开信息员技能培训会,强化网络使用与安全技能,确保校园网络的稳定畅通,问题的快速解决。五是邀请信息化建设专家,为我院校园网整体建设作以详细诊断,为信息中心人员进行专业技能培训,提高工作人员和部门工作的整体水平。六是不断完善各类网络安全文件,对《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管理的通知》、《西安美术学院校园网信息安全应急处置预案》等文件进行修订,并上传至信息中心网站,努力形成全院师生共同关注、支持、参与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图/文:信息中心 编发: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