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学院新闻
李智军主持召开2020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调研座谈会
2021-01-08 20:11 孙振凯  党委组织部

1月8日下午,我院在主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调研座谈会。学院“两委员一代表”、处科级干部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党委书记李智军主持会议。

会上,李智军首先对座谈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座谈会的主要就是听取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学院找准当前存在的问题,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有效地改进工作,更好地推动学院发展。各参会代表围绕组织部前期下发的调研提纲,就目前学院所存在的问题谈感受、谈想法、谈思路,谈问题,谈举措,逐一进行了发言。

李智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位代表的发言既能够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情况,又充分结合学院的发展,提出了目前所存在的问题,也给予了富有建设性且有利于学校发展的建议,学院将会分类进行整理和梳理。要按照任务分工进行研究,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把涉及学院长远发展的问题,结合务虚会内容,纳入到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去。

李智军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针对精神文明建设、组织作用发挥、班子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开展,把学院的实际工作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机结合起来、落到实处。在发挥组织作用方面,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要做好表率,凝聚教职工于党组织周围,共同为学院发展提供支持。同时,在符合法律制度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学院中层领导干部,要从符合学院发展的角度进行谋划,要“抓大放小”,要提高谋划能力。总体来说,学院的发展还是要靠每一位教职工,作为学院领导干部,该担当就要担当,让学院发展的更加好,让每一位教职工共享学院发展成果,解决好民生问题。

(编发:高龙)


党委书记李智军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