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01-11 16:27  

1月11日上午,我院在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朱尽晖,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任晓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副院长贺丹、姜怡翔、宋晓峰,总会计师王楚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智军主持。

会议上,李智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朱尽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王树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任晓峰领学了胡衡华副书记在全省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推进会暨“大练兵”主题活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智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再次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中国人民所具有的不屈不挠的意志力。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凝聚起团结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要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把党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激发出无往而不胜的强大力量。

李智军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我国考古工作的重大成就和重要意义,深刻认识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学院博物馆要积极践行“保护好、传承好历史文化遗产是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最新要求。

李智军指出,学院各单位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贯彻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衡华同志在全省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推进会暨“大练兵”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好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各项任务,更好发挥思政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全面推动学校思政课建设创新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西美力量。

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监察室、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发:邢书磊)

 

党委书记李智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院长朱尽晖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树茂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领学胡衡华副书记在全省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推进会暨“大练兵”主题活动

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