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2021-02-26 22:32 张哲  党政办

2月26日上午,学院领导及有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分组前往各教学单位、机关处室、后勤保障和基本建设一线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下午,检查组成员在四楼会议室集中听取关于错峰开学、疫情防控、教学安排、学科及专业建设、后勤保障、校园安全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做好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朱尽晖指出,从检查反馈的情况来看,全院各单位能够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机制,周密部署开学准备工作。各单位负责同志自加压力、善思善谋,展现出振奋的干事创业决心。广大教职工精神佳、干劲足,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院上下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与推动学院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有机统一起来,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李智军强调,今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院各单位要紧密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协同配合,多管齐下化解掣肘学科专业建设,关乎师生民生福祉的突出矛盾。要加快推进长安校区一期项目收尾、设施配备和工程交付进度,确保2021级新生顺利入驻和各项保障工作顺利开展。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学院第九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以优异成绩和奋进姿态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集中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并实地开展了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编发:高龙)

党委书记李智军、副书记李四军、总会计师王楚秦带队检查现场


院长朱尽晖、副院长贺丹带队检查现场


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带队检查现场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带队检查现场


副院长姜怡翔、屈健带队检查现场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