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院级领导荣退欢送会
2021-03-05 23:40 段慧杰  党委组织部

3月5日下午,我院在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滋兰树蕙、桃李芬芳贺丹副院长荣退欢送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朱尽晖主持。

李智军首先向参加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和全院处科级干部宣读了省政府关于贺丹同志的免职决定,并回顾了贺丹同志在西美的主要学习和工作经历,全体参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对贺丹同志多年来为美院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贺丹副院长荣退欢送会。

李智军在代表领导班子讲话中回顾了与贺丹同志共同工作的经历,他讲到,贺丹同志既是我们学院改革进步的见证者,也是学院发展建设的直接参与者,贺丹同志虽然退出了领导岗位,但还是我们学院的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还担任着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美术学组成员,教育部高等学校美术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的副主任、国家重大题材美术创作艺委会委员等职务,在全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广泛影响力,希望贺丹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学院事业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朱尽晖在主持会议时,回顾了贺丹同志和同事们一起在2007年本科水平评估、2017年本科审核评估、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等重大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绩。他表示,贺丹同志能够始终秉承“艰苦创业,追求卓越”的精神,恪守“弘美厚德,借古开今”的校训,以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奋斗姿态一直感染和激励着大家,并以渊博的专业知识,严谨的治学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敬爱。希望贺丹同志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贺丹在会上首先感谢了学院的培养和组织的关怀。他回顾了与大家一起奋斗以及从教经历,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院的不舍之情。他表示,西安美术学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领导班子集体团结奋进、广大教职员工长期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一起工作过的战友们,能够继续团结一致、发扬传统、攻坚克难、再创辉煌,继续做好一流专业建设和本科评估等工作,自己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贺丹同志进行合影留念。

(编发:高龙)

欢送会现场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