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学院新闻
屈健到临潼校区进行工作调研
2021-03-16 16:17 许静  艺术教育学院

3月15日上午,副院长屈健到临潼校区调研指导工作,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艺术教育学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屈健一行深入教学和管理一线,先后来到三个教学部、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及操场施工现场等处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教学管理、教师培训、师生后勤保障等有关情况及存在问题。

考察后组织召开了临潼校区处科级干部会议,听取了校区党政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作出重要指示。屈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区这些年的工作成绩,对校区今后的工作重点予以特别强调:临潼校区一要找准定位。要不断发掘自我优势,明确办学定位,在学院中体现自我功能;二要干好本职。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学习领会学院工作部署安排,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建立目标导向,工作讲求条理化、流程化;三要服务社会。临潼校区要充分发挥小教培训中心优势,增加培训数量,开展考前培训、美育培训及自主项目拓展,通过优质教育资源输出提升社会服务功能,达到双赢;四要提升自我。工作要提升主动性,有规划、建标准、创机会,不断优化教师队伍,提升临潼校区整体工作效率。

会议结束后,调研组前往学生食堂,现场询问师生对饭菜品种花色和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

(编发:高龙)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