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长安校区建设及一期搬迁工作推进会
2021-03-19 12:35 王璐昕  党政办、院工会

3月18日上午,学院召开长安校区建设及一期搬迁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朱尽晖,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任晓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副院长姜怡翔、宋晓峰,总会计师王楚秦,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主持。

会议听取了长安校区建设及一期搬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长安校区工程质量保障、设施资源配套、招标采购规范、资金引进使用及一期搬迁重点工作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智军对校区建设工作及搬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长安校区建设是学院历史进程中的标志性事件,体现了全体西美人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良传统。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向上的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啃“硬骨头”精神,在“如何能”上下功夫,抓好工作落实,要在工作中再精心、再细致,压实责任、通力合作,在细节上精心筹划。要持续强化规矩意识,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严格按照制度办事,全力打造“廉政工程”,为学院第九次党代会献礼,用实际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朱尽晖指出,长安校区建设在学院“第三次创业”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新校区的建设发展鼓舞人心,振奋士气,接下来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工匠精神,用新的发展理念和方式继续在细节上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建设品质。对此,朱尽晖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一期收尾工程,细化推进一期、二期工程衔接,确保“七通一平”工作有效推进;二是搬迁工作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缩短目标完成周期,保证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完成;三是灵活思辨,确保后续,结合学院未来发展及长安校区后期项目建设情况综合考虑,充分合理统筹资源;四是围绕高标准、高品质的建设要求,进一步实地勘探、换位模拟、查漏补缺将细节思考到位,落到实处;五是各部门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注重工作的衔接性与复合性;六是是在预算执行、工程验收、招标引资等方面规范流程,做到心中有数;七是利用学院资源优势,多方面、多渠道做好融资工作。

推进会前,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在长安校区开展了以“畅想西美梦,建设新家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并参观长安校区一期建设情况。

(编发:高龙)

党委书记李智军讲话


院长朱尽晖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李智军为树苗填土


院长朱尽晖为新栽树苗浇水


院领导参观长安校区一期建设情况


院领导参观长安校区一期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