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植树活动
2021-03-19 12:48 王艳  院工会

春风十里,早樱盛开。3月18日上午,学院组织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到长安校区开展以“畅想西美梦,建设新家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朱尽晖,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任晓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副院长姜怡翔、宋晓峰,总会计师王楚秦参加植树活动。

来到植树点,在新校区美丽的操场南侧护坡上,大家分头投入到植树活动,挥锹铲土、提桶浇水,道道工序一丝不苟,早樱、银杏,一棵棵新树让建设中的新校区更加美丽。

(编发:高龙)

党委书记李智军为树苗填土


院长朱尽晖为新栽树苗浇水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