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美术史论系党总支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系列活动
2019-06-20 11:51   美术史论系

 

6月19日,美术史论系党总支《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系列活动之“观大国气象,凝聚奋斗力量”学习讨论会在史论系学术报告厅举行,美术史论系党总支书记高萍及史论系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此次学习会上,首先由高萍同志以党课的形式,向全体党员宣讲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持续认真学习工作条例内容,领会条例精神,严格按照《工作条例》规定开展党支部工作,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并接受全体党员同志的监督。

《工作条例》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本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生动再现了我国近年来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和新时代背景下百姓生活的变迁。虽然不少同志已经不是第一次观看这部纪录片,但还是被影片展示出的“中国奇迹”和“中国力量”深深感染。通过这次观看和讨论,同志们对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得到进一步的增强。奇迹源于力量,力量源于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领会并发扬影片中所呈现的“真抓实干精神”、“甘于奉献精神”和“爱国奋斗精神”,立足本职,以身作则,不忘初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高龙)

学习现场

 

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