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王楚秦参加附中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7 12:09  

(活动合影)

6月15日上午,我院附中直属党支部组织附中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前往渭华起义馆开展“追寻历史记忆,永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文化基因,汲取团结力量。总会计师王楚秦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在纪念馆展厅里,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实物、历史资料图片等,详细了解了渭华起义的过程,强烈感受到无数革命先烈们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大家认识到渭华起义最为重要的在于为党培养了一大批革命骨干,刘志丹、谢子长等,经过渭华起义的考验和锻炼,积累了丰富的斗争经验,将革命的火种引向陕北,创建陕北革命根据地,终成为数年之后中央红军结束长征的落脚点,也是全国革命的新起点。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家表示,要用渭华起义的革命精神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把学习革命前辈先进事迹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为附中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发:高龙)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