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6-11-01 08:53  

 

10月31日上午,院党委在笃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省有关文件精神。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王家春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赵万东,党委委员、副院长姜怡翔、李四军、宋晓峰,纪委书记李翔宇,总会计师王楚秦,组织部部长杨孝龙等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会,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系列重要讲话,站在新的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和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于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学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认识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党委办公室 图/编发: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