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赵万东副书记率队赴江西干部学院参加学习培训
2016-10-13 15:23  

 

8月12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万东带队,各党总支书记以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共32人赴江西干部学院培训班参加学习培训。本次培训为期六天,分为互动访谈式教学、红色故事会、情景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激情教学六大课程。

出发前,党委书记王家春专程为大家送行,王家春嘱咐大家要注意安全、注意学习、加强与外界的交流。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我院学习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提高各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同志的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充分发挥各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

在培训班开班式上,赵万东强调,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为学校的发展以及党建工作有所收益,通过共同努力,把井冈山精神带回去,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深入指导学院两学一做工作。

在现场教学中,大家来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大井毛泽东旧居、小井红军烈士墓、八角楼、黄洋界哨口等红色遗址,对井冈山精神有了全面、全新的认识和思考,增强了党性锻炼。

参加学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进一步坚定了信念、进一步增长了见识、进一步磨练了意志、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并通过诗词、写心得体会等不同形式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

(图/文/编发 高龙龙)

党委书记王家春为大家送行

培训班开班式

专题讲座“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

井冈山烈士陵园敬献花圈

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红色故事会

拓展训练

观看革命斗争实景演出《井冈山》

黄洋界哨口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