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6-10-13 15:05  

 

9月20日下午,院党委在笃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三项机制”等文件精神。院党委书记王家春主持会议,并对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建设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赵万东,党委委员、副院长姜怡翔、李四军、宋晓峰,纪委书记李翔宇,总会计师王楚秦,组织部部长杨孝龙等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家春书记对党委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通过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理论知识,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的有关要求。二是提升修养。不断提高学养、涵养、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大局意识”,进一步营造讲公心、敢担当、比贡献的工作氛围。三是率先垂范。在强化学习上做表率、在干事创业上做表率、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在转变作风上做表率,把群众观点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传递正能量,树立正形象。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认真领会、活学活用《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扬民主,充分发挥党委的集体领导和集体智慧,充分激发改革创新的工作活力,充分营造“让想干事的同志有激情、让敢干事的同志有底气、让不干事的同志腾位子”的良好政治生态,打造一支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廉洁务实、能征善战的干部队伍,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图/文:党委办公室编发:马伊笑)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