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我院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学习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2016-03-11 09:07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建设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最近,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作出重要批示,对各级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重温这篇著作提出明确要求。《通知》强调,要结合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全面加强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切实提高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自觉性,更好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2月29日,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就我院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通知》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党委成员和班子成员、院系处(党政)负责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原原本本,逐条逐句研读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王家春要求各系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委班子成员和院班子成员进一步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学习掌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党委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永葆共产党员的本分,始终向党中央基准看齐。

我院党委将在近期举办专题座谈会,党委成员及班子成员将在座谈会上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学习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体会进行交流。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