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
2015-12-15 15:25  

    9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受在中央党校学习的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同志委托,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线庐主持学习会。会议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西美党组字[2015]10号),重点围绕第一专题“严以修身”进行学习和对照检查。院纪委书记孙黎明,党委副书记赵万东,党委委员、副院长姜怡翔、李四军、宋晓峰参加了学习会。
    郭线庐在学习会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以修身的重要论述和观点:一是领导干部要做严以修身的模范;二是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三是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四是要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五是要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在学习会上,党委委员积极围绕严以修身,对照对党忠诚,重点对照检查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真心爱党忧党护党,有没有理想动摇、信念迷茫、信心不足的问题;对照检查了是不是光明磊落、襟怀坦荡,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倾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有没有只当党员干部,不尽义务和责任,宗旨意识淡薄的问题;对照检查了是不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有没有低级趣味、不良嗜好、家风不正的问题。在查摆问题时,各委员都能结合自己的实际,畅所欲言,分时析弊。
    郭线庐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院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院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郭线庐要求,要把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做好“十二五”收官工作以及第二学期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副院长贺荣敏、贺丹,院长助理李敏、吴昊,党办、院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列席了学习会。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