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我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5-12-15 15:22  

    9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受在中央党校学习的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同志委托,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线庐主持学习会。会议要求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认真组织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和党中央权威。院纪委书记孙黎明,党委副书记赵万东,党委委员、副院长姜怡翔、李四军、宋晓峰参加了学习会。
    座谈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赵万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文。
    郭线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阐述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深刻揭示了“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的伟大真理,高度肯定了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重大贡献,庄严宣示了以史为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深情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极大鼓舞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郭线庐希望党政班子成员要密切结合学院实际,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温抗日战争光荣历史,缅怀抗战先烈的丰功伟绩,珍视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认真开展好“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树正气、守规矩、抓管理、出成绩”,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科研创作水平,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美术教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院长贺荣敏、贺丹,院长助理李敏、吴昊,党办、院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列席了学习会。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