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5-12-15 15:12  

    12月14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严以用权”学习讨论会。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同志主持学习会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线庐同志,院党委副书记赵万东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姜怡翔同志,李四军同志,宋晓峰同志参加会议;副院长贺荣敏,学院总会计师王楚秦,院长助理李敏、吴昊列席学习会。

    会上,王家春同志带领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以用权”的观点和论述。

    在研讨和对照检查发言阶段,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线庐同志谈了对“严以用权”内涵和实质的学习感想。他指出,结合“严以用权”的要求,在工作中,一方面是要认清新形势,抓住新机遇,推进我院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另一方面是三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敢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赵万东同志发言中谈到,做到“严以用权”,一是要夯实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权力的行使,副院长姜怡翔同志、李四军同志、宋晓峰同志也共同谈到,作为领导干部,要把握好共产党人的权力观、对权力要有强烈的敬畏之心、遵纪守法和敢于担当的精神,他们表示要始终坚持“严以用权”,既要在“权”字上慎重,弄清权力的归属,也要在“用”字上规范,使权力运行置于有效监督之下,权应该用在谋发展上,应该用在顾全大局上,用在凝聚人心上。

    最后,王家春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说,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既是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要求,也是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行动,这次会开得很好,既紧凑,又活跃;既讲理论,又紧密联系实际;既有主题发言,又有讨论交流;取得了良好学习效果。王家春同志指出,领导干部讲求“严以用权”,一是能使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二是能使国家走向法治成为现实,三是能使广大党员忠诚于党。王家春同志强调,我们要通过学习,使全院党员党性更强、作风建设更强、队伍建设更强,使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更强。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院长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了学习会。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