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教育学习
2015-12-15 14:49  

    9月1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王家春主持召开中心组“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围绕“严以律己”,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以律己”的论述观点,党委成员和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线庐,院党委副书记赵万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姜怡翔、李四军、宋晓峰出席学习会。副院长贺荣敏、贺丹,院长助理李敏、吴昊,党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王家春在学习会上强调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是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契机,作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重要任务,如何真正做到“严以律己”,就是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严以律己”的讲话,贯彻落实“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的讲话精神,真正做到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王家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他在中央党校的学习情况。

    郭线庐在学习会上领读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期关于“严以律己”的论述和观点。郭线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中对严以律己提出了明确要求,就是要遵守党纪国法,严守政治规矩,做到为政清廉。严以律己是对古今修己正身之道的凝练和提升,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原则,为党员干部指明了立身之本、为政之基,是领导干部成事之要,我们党员领导干部做到严以律己,本质在于正确对待个人私欲与党性原则,关键就在面对各种诱惑时保持政治定力、守住法纪底线、把好私德关口。

    赵万东在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精神等文件。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以律己”的观点和论述后,院党委成员和领导班子成员还围绕“严以律己”,进了个人对照检查。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