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普法栏目子网站
学习计划
校园文化         更多>>  
 学习计划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2015-06-09 14:56  

    3月1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家春主持召开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线庐传达了中央关于徐才厚案件的通报;全国人大代表、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宝生副院长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纪委书记孙黎明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院党委副书记赵万东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规定的通知》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县处级女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退休年龄问题的通知》。

    王家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全面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贯彻我省“三个不动摇”的教育发展战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自觉行为,用讲话精神引领思想,积极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保密观念,牢固树立保密防范意识,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秘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做好县处级女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退休工作。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姜怡翔、李四军、宋晓峰参加学习会议;副院长贺荣敏、贺丹,院长助理李敏、吴昊,以及党办、组织部、宣传部、院办负责人列席学院会议。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月季苑1、修安陵天禄11、修安陵天禄22号教学楼大厅布置的花池、中西方名人和学院名师像墙2号教学楼大厅莫西雕塑12号教学楼大厅莫西雕塑背面的校训
学院新闻          更多>>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