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多媒体报道
(央广网)西安美院2016届“时空留痕——开放的西美”本科毕业季开幕
2016-06-12 08:42  
央广网西安68日消息(记者温超)西安美术学院2016届“时空留痕——开放的西美”本科毕业季今天(8日)在西安美院弘美广场开幕。25个专业共1456名本科毕业生的4300余件毕业作品参展。

  据介绍,本次毕业季共有国画系、油画系、版画系、雕塑系、工艺美术系、设计系、建筑环艺系、服装系、美术教育系、史论系、影视动画系、艺术教育学院、特殊教育学院13个教学单位参展。作品涵盖了传统与现代、时尚与设计、艺术与工艺等多种风格。作品技艺精湛、内涵深刻、紧扣时代脉搏、贴近群众生活,代表了年轻人对于艺术的鲜活的思考与实践。

  本次毕业季时间为68—620日,西安美院最大限度地开放校园空间,将展区分布在西部美术馆、教学实验中心、体育馆、风雨操场和其他公共空间内,总展示面积约1.4万平方米。

  本次毕业季活动分为“我的大学”,“我的课堂”,“我的天空”,“我的展览”四大版块。其中,“我的大学”是西安美术学院的整体形象展示版块。“我的课堂”是特色教学展示版块。“我的天空”是学生舞台系列活动展示版块。“我的展览”是各教学毕业生作品展示版块。

  据悉,西安美术学院“时空留痕”本科毕业生作品展是西安美术学院的权威性、综合性大展,每年举办一次。2016年度“时空留痕”毕业生作品展以“开放的西美”为主题,致力于为毕业生打造展示自我才情、智慧与创意的平台;以家长、社会各界人士、艺术机构、艺术教育部门、用人单位为参与主体,全面提升学院艺术对社会的开放度和融入度;集中向社会汇报西安美术学院的教学成果和办学特色。

http://sn.cnr.cn/zuixinxiaoxi/20160608/t20160608_522357316.shtml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