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多媒体报道
2016届艺术类毕业生春季就业创业洽谈会在西安美院举行
2016-04-11 18:23  

4月8日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主办,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的陕西省2016届艺术类毕业生春季就业创业洽谈会在西安美术学院正式举行。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联合省内有艺术类专业的19所高校共同举办,旨在为陕西省艺术类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本次春季就业洽谈会共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150余家用人单位,招聘岗位涵盖美术教育、设计、动漫、家居装饰、家纺服饰、文化传媒、网络科技、营销策划、文化创意等专业,共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岗位需求涵盖了艺术类所有专业。

为响应国家创新创业政策,今年洽谈会现场增加了“创意市集”创意产品展示售卖活动,邀请已毕业且创业成功的同学和在校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携带他们的创意产品来到现场,开展“创意市集”活动,激发在校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记者在现场看到,“创意市集”的现场摆放着很多历届毕业生的创作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据西安美术学院学生处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随着西安美院就业指导课程体系的不断完善和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探索,毕业生越来越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和认可,许多招聘单位对美院毕业生较为满意,认为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综合素质较强。

据西安美术学院就业中心初步统计,截止4月8日晚,部分企业还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楼进行了宣讲,通过笔试、面试、签约等环节,本次2016届艺术类毕业生就业创业洽谈会共有100余名毕业生当场签约,500余名学生和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人民网:http://sn.people.com.cn/n2/2016/0411/c337341-28122506.html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