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多媒体报道
艺术类毕业生冬季就业洽谈会在西安美术学院举行
2015-11-30 08:44  

艺术类毕业生冬季就业洽谈会在西安美术学院举行

11月28日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的陕西省2016年艺术类毕业生冬季就业创业洽谈会在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活动现场开展了招聘、现场职业指导、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各项服务。此次招聘会还联合省内有艺术类专业的11所高校进行了创业成果展示。

此次洽谈会共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186家用人单位,相交往年的120多家,招聘单位明显提升,其中很多著名企业连续多年来参加洽谈会。为方便学生应聘自己心仪的企业,现场将用人单位进行了系统分类,教育、设计、动漫、装饰、家纺服饰、文化传媒、网络科技、管理咨询等类别,共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岗位需求涵盖了艺术类所有专业。

本次招聘会向所有毕业生免费开放,学生凭学生证和求职简历排队入场。招聘单位很用心的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详细介绍单位情况和招聘信息,现场的大屏幕循环播放各个招聘单位的宣讲视频。

各级领导也十分重视此次洽谈会,陕西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张和平,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春等领导到现场进行考察,并给予了热情指导。王家春书记详细询问了招聘会相关情况,并与部分应届毕业生进行交流。王书记向学院就业部门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积极做好创业指导,为广大毕业生就业创业做好服务。

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各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的学生。设计系2016届毕业生刘同学告诉记者说:“我在咱们学校微信公众平台上看到这次参会的部分企业名单后,便对有意向的公司提前进行了解,做足了功课,早早过来就是为了抢当第一个面试的学生,给用人单位加深印象。”今天他投了自己制作的两份简历。

据悉,近年来随着西安美术学院就业指导课程体系的不断完善和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探索,毕业生越来越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和认可,许多招聘单位对美院毕业生较为满意,认为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综合素质较强。据悉,从9月份开始,金山软件、利郎、百丽、鸿星尔克、香港恒丰集团等大企业先后来校进行专场招聘。学校还积极与陕西省人才市场对接,不断充实就业招聘信息,建立完善网络招聘平台,为学生提供高效优质的就业服务,力争实现毕业生多领域、高质量就业。

西部网阅读地址:http://edu.cnwest.com/content/2015-11/28/content_13381594.htm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