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多媒体报道
2016届艺术类就业创业洽谈会在西安美院举行
2015-11-30 08:42  

2016届艺术类就业创业洽谈会在西安美院举行

2016届艺术类毕业生冬季就业创业洽谈会在西安美术学院举行。本次招聘会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的艺术类毕业生就业创业洽谈会,本次就业洽谈会共吸引来自省内外186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约1500余个,涵盖了动漫设计、家庭装饰、美术教育、影视制作、视频剪辑、网页设计等专业。

记者在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看到,场馆内人头攒动,许多大学生在咨询应聘事宜,招聘单位也积极向大学生推荐自己的企业。来自西安美术学院室内设计专业的闫同学告诉记者,他是第一次参加招聘会,准备了简历和设计作品,希望能够在本场招聘会中找个好工作。同时,本次就业洽谈会也吸引了来自商洛学院、榆林学院、宝鸡文理学院等其他地方高校的学生。

西安美术学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学校每年会组织召开就业指导课,让学生不断完善和积累对职业生涯的规划和经验。通过这几年的调查,社会企业对西美毕业生的基础功底和专业知识还是非常满意。(张龙)

人民网阅读地址:http://sn.people.com.cn/n/2015/1128/c337341-27201127.html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