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多媒体报道
西安美院本科生毕业展 市民可以进校参观(人民网)
2015-06-08 10:15  

人民网西安6月8日电(张龙)6月6日,西安美术学院 “时空留痕”— 2015届“开放的西美”本科生毕业生作品展在该校开幕。

据了解,该校26个专业的毕业生作品参与了本年度的“时空留痕”毕业生作品展,涵盖了传统与现代、时尚与设计、艺术与工艺等多种风格。

据西安美院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本科毕业季活动分为“我的大学”、“我的天空”、“我的校园”、“我的展览”四个版块。我的大学”版块以实践教学为导向,以工作坊、实践教学、主题活动等形式。“我的天空”版块为毕业联欢夜,各教学单位以各自的专业特点策划节目。“我的校园”版块是在校园主要建筑外立面上以光影的形式运用动态图形影像展示毕业季“开放的西美”这一理念。“我的展览”板块首次以各系为单位组织展览,充分利用学院展厅、教室、实验室、工作室、楼道、户外等空间展示自己的专业特点,让艺术走向公众,走向开放空间。

本次“毕业季”展览活动为期8天,时间为6月6日到6月13日,市民可以进校免费参观。

http://sn.people.com.cn/n/2015/0608/c337341-25159511.html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