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纸媒报道
校园变身大型开放展览馆“开放的西美”本科毕业季开幕
2016-06-17 12:05  
本报讯(记者 陈黎)8日,西安美院2016届“时空留痕——开放的西美”本科毕业季开幕。大学校园变身为一个开放的大型展览馆,千余名本科毕业生的4300余件毕业作品在这里接受社会各界的“检阅”。

  5个展区展出了25个专业1456名本科毕业生的4300余件毕业作品,包括琳琅满目的绘画、雕塑、摄影、工艺美术、服装作品等。这些作品涵盖传统与现代,时尚与设计、艺术与工艺多种风格。有的朴实有的充满创意和时代感。记者在校园的草地上看到这样一个毕业作品:一个麦穗搭起的半开放的屋子,里面摆着一个小圆桌就像一个小舞台。舞台上一个个生动的泥塑是老腔艺人在表演,和它配合的则是悬挂在上面的一件件彩色皮影,也是姿态不一的老腔艺人,他们正在表演老腔。这个泥塑和皮影结合的毕业作品名字为《老哥别走》,设计者对老腔的传承表达出了一种担忧。

  本次毕业季对外开放,时间从8日起至6月20日。

西安日报:http://epaper.xiancn.com/newxarb/html/2016-06/10/content_229237.htm?div=0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