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纸媒报道
(华商报、凤凰网、新浪网、今日头条)西安美院本科毕业展昨开展
2016-06-12 08:56  

华商报讯(记者 吴成贵)昨日,西安美术学院2016届“时空留痕——开放的西美”本科毕业季在西安美院弘美广场开幕。“时空留痕”本科毕业生作品展是西安美院的权威性、综合性大展,每年举办一次。

本年度毕业季以“开放的西美”为主题,致力于为毕业生打造展示自我才情、智慧与创意的平台,共有国画系、油画系、版画系、雕塑系、工艺美术系、设计系、建筑环艺系、服装系、美术教育系、史论系、影视动画系、艺术教育学院、特殊教育学院13个教学单位参展。囊括绘画、雕塑、中国画、摄影、艺术设计学、工艺美术、数字媒体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等25个专业,共1456名本科毕业生的4300余件毕业作品,涵盖了传统与现代、时尚与设计、艺术与工艺等多种风格。作品技艺精湛、内涵深刻、紧扣时代脉搏、贴近群众生活,代表了年轻人对于艺术的鲜活的思考与实践。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