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纸媒报道
西安日报以《校园“变身”艺术展厅》为题报道我院2015本科毕业展
2015-06-08 09:25  

校园“变身”艺术展厅


  西安美术学院“时空留痕”——2015届“开放的西美”本科毕业季作品展启幕(记者 杨力 摄)

本报讯(记者 陈黎)又是一年毕业季。昨日,西安美术学院2015届“时空留痕”本科毕业季正式开幕。毕业作品展从昨日起至6月13日,向社会免费开放8天时间。

“时空留痕”毕业生作品展每年举办一次,是毕业生的节日。本年度毕业生作品展以“毕业季”的形式,“开放的西美”为主题,以各专业教学单位为展示平台。向社会公众进行展示和分享。

本次活动分为“我的大学”“我的天空”“我的校园”“我的展览”四个时间板块。其中,“我的展览”首次尝试打破固化展陈模式,充分利用一切空间,让艺术走向公众,走向开放空间。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校园内的西部美术馆、教学楼内教室和走廊、体育馆、人工湖周围……这些地方通过精心的布置,都成了学生的毕业作品展厅。作品展种类丰富,随处可见各种奇思妙想的设计和装置。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环艺系、油画系、雕塑系、设计系等26个专业毕业生的作品。8天内市民可以在每天8时至18时前来参观欣赏展览,感受艺术的独特魅力。

其他3个板块也对外开放。其中,“我的大学”板块于6月10日至6月13日8:30-11:30/19:00-21:00在各教学单位教室、展场等区域进行开放式教学。“我的天空”板块为毕业联欢夜,将于6月13日19:00-21:00在风雨操场举行。“我的校园”板块于6月10日至13日19:00-21:00举行。

http://epaper.xiancn.com/xarb/html/2015-06/07/content_369888.htm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