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我院与西安航天发动机厂举办名家作品展
2015-05-22 18:04  

   

    5月2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家春一行到西安航天发动机厂参加建厂50周年暨西发厂职工与西安美院名家作品展开幕式。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六研究院院长谭永华、院党委书记黄亮,西安航天发动机厂厂长魏超,我院副院长姜怡翔与王志刚、彭程、潘晓东、任焕斌、刘西杰、雷晓辉等艺术家参加活动。开幕式由西安航天发动机厂党委书记郭宽峰主持。
    王家春在开幕式上指出,西发厂在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西发厂的同志们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此次活动,不仅是西安美院与西发厂员工的绘画展示,更是一次文化的交流,对未来西安美院与西发厂的合作起到了良好的作用。王家春在讲话中引用苹果公司做例子,将艺术与科技的关系做了解读,希望艺术能更好的融入到科技中去,同时也鼓励在场的所有科学技术人员学习艺术,王书记提出的科学专家里也可以出画家的观点得到了西发厂员工的掌声与认同。
    开幕式后,我院艺术家在西发厂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火箭的生产车间并洽谈了两家单位的合作事宜,我院教授们现场提笔作画赠予西发厂。

(党委宣传部)

我院领导参观作品展

我院教授们参观西发厂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