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我院举办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2015-05-26 16:58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工作的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5月20日-21日,学工部举办了我院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院纪委书记孙黎明,贺丹副院长莅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

    在比赛前,孙黎明强调指出比赛的目的是通过大赛过程去感受和领悟,提高我院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和职业化发展。

    此次比赛共分为基础知识测试、博文写作、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四个环节,全院21名辅导员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油画系辅导员段慧杰获一等奖、设计系王丽彬、附中李芳芳获二等奖,艺术教育学院高杨、美术史论系王睿青、设计系马玥琳获三等奖。

    各系党总支书记、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现场观摩了比赛。

                       (图/文:学工部 编发:党委宣传部)

院领导为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