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我院召开微信平台管理会议
2015-05-27 09:27  
             5月20日上午,我院在笃行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管理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赵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万东在会上强调指出,微信作为当前发展最快的新媒体,阅读迅捷,传播速度快,是宣传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力途径。赵万东要求各单位切实抓住并利用好这一新兴传播媒介,不断提高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及影响力。赵万东进一步指出,目前我院校内信息多,但宣传影响力不够明显。赵万东要求学院各单位微信平台一是要抓重点、抓特色、抓亮点,找准定位共同发展;二是要注重整合,加强管理,在内容性质、质量上严格把关;三是要逐层分工,分级管理,利用各单位、各微信平台的特色,注重资源共享,一起把学院官方微信平台打造成在全国高校有特色、有水平的微信平台。

    会上,我院22个系处单位分别汇报了微信公众平台的建设和日常管理情况,对《西安美术学院公众微信平台管理办法》(草案)进行了讨论。

    学院宣传部及各微信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

赵万东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平台管理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