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雕塑系召开“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主题组织生活会
2015-05-27 09:29  
           近日,雕塑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召开了以“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赵万东参加指导了这次组织生活会。

    赵万东首先与大家探讨了做一名合格大学生的标准,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等问题,并在此基础上要求大学生党员加强学习,率先垂范,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所作所为。赵万东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及核心思想作了全面、事例贴近大学生生活的解读。

    会上,雕塑系党总支负责人、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就作好当代大学生思政工作、党建工作,发挥大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分别发言。生活会过程中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各抒己见,从各自的入党动机、政治思想以及当前的艺术教育等各方面进行了交流剖析,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雕塑系党总支“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活动分两个部分,前期组织全体36名党员参观了蓝田鄂豫陕革命纪念馆、蓝田猿人博物馆,组织生活会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雕塑系党总支通过此次走出校门组织参观学习、召开组织生活会,丰富了党组织生活,对党员进行了党史教育,端正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大家表示不仅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革命历程,了解了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而且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党员所肩负的职责及学习目的,同时为将来学有所成奉献国家实现中国梦树立了信心,明确了努力的远大目标。

                                     (文:雕塑系党总支 编发: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