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况  学院新闻  普法专栏  理论园地  思政研究  外媒报道 
郭线庐为设计系、影视动画系讲授主题党课
2015-05-29 18:11  

5月27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线庐为设计系、影视动画系讲授了“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主题党课。两系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工党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郭线庐从“三严三实”的重要性、基本内涵、具体要求等方面对“三严三实”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要通过“三严三实”的教育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他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及自身工作成长经历,对“三严三实”的内涵进行了生动具体地解读,深入浅出地阐述“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此外,郭线庐还就目前工作中尚存的“不严不实” 的各种现象原因及其危害进行了深入地挖掘剖析,强调党员干部要用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来深化作风建设,要做政治上、生活上、工作上的老实人,告诫大家做对党和人民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党员干部;要心胸开阔、襟怀坦荡,树立起正确的名利观、交往观、亲情观;要心存敬畏、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做到思想务实、生活朴实、作风扎实。

课后,参加学习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学习,认真找出“不严不实”的症状并坚决改正。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立足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细节做起,共同汇聚起推动学院创新发展的正能量,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带动更好良好教风和学风的形成。

(供稿/设计系、影视动画系 编发/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 中国西安含光南路100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978  陕ICP备 05010976号-1